关于成立援疆支教临时团总支的通知

时间:2018-08-24浏览:572设置

共青团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文件

团委〔201820

自选图形 2

关于成立援疆支教临时团总支的通知

各团总支、学生会:

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,落实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中西部教育发展的指导意见》和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,推动改变教育区域发展不平衡状况,增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意识,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,确保我校赴新疆支教工作顺利进行,经研究决定,成立援疆支教临时团总支。

临时团总支组织机构成员:

团总支书记:崔健

团总支副书记:马正文李文垒

在我校学生赴新疆支教工作期间,临时团总支要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,最大限度地把团员青年的积极性调动起来,让广大团员青年引领在先,冲锋在前,做到哪里最需要,哪里就有团员青年的身影。要抓好团员的思想教育,提高思想认识,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;要开展团的活动,动员和组织团员在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,树立团员青年的良好形象;要加强团员教育管理,对团员的现实表现、工作绩效、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考评。

临时团总支要在校团委的领导下,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有关决定和工作部署,积极推进援疆支教工作顺利进行。


共青团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2018824





主办单位:校团委

2018824日发